=agar
不是你的战友,不是你的同好
大家都恨的过激洁癖双标泥塑粉

质问箱0820

地址点我

(翻滚求各种意见建议and互动(是饥渴琼脂了


脑洞是有的,我这个脑洞选手脑洞真的很多(

但是能开连载的大纲是真的没有……反派的大纲其实我就不太满意,很多细节的设定后面都改了,这点让我很不满意,我会尽快完结掉然后开始修文的

战线拖太长了我自己也撑不住(流泪了

蛮想写之前那个雷安+布安的刑侦,但是大纲一直填不起来,还想写写星际机甲什么的,机甲是男人的浪漫啊!!但是怎么说呢,感觉自己脑了几个之后都没能跳出已有的类似设定的文的框架,太容易被看过的文所影响,因此也迟迟没有下笔……

还是自己有待磨练

评论

© Березы | Powered by LOFTER